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赛马

  “预备——”杨鹤通把口哨放在嘴边,刚要吹响,就听那边稀稀拉拉来了一群人。

  “干爹!”

  “师父!”

  “大爷!”

  于谦淡定的喝了一口茶:“呦!都醒了?”

  此话一出,郭麒麟,尚九熙齐齐红了脸,孟鹤堂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:“干爹,有好玩儿的怎么能不叫上我呢?”

  于谦笑骂他:“你小子还玩儿呐?上次你来我这儿玩儿了三天,我那马都让你累瘦了,就可着它霍霍,也不知道换一匹”

  “我那不是看它吃的太多想着带它活动活动吗?这些马里我就最喜欢它就多玩儿了一会儿,没想到它能累瘦了”孟鹤堂低下头戳了戳自己的手指。

  周九良上前一步把孟鹤堂挡在身后替他求情:“干爹,孟哥也不是故意的,您大人有大量,就原谅他吧”

  于谦注意到周九良的动作,在心里表示非常满意,笑着开了口:“你小子,行啊,今儿只要小桃桃开心,你们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”

  “耶✌!干爹最好了!”孟鹤堂立马跑到马圈把自己的马牵了出来,秦霄贤架着马走了过去,桃桃坐在马背上,躺在秦霄贤怀里,向孟鹤堂发出了邀请:“堂堂哥哥,我们和九龄哥哥他们在比赛,你要不要加入我们?”

  “行啊,比就比”孟鹤堂摸了摸马头:“柔风,靠你了”然后翻身上马。

  “等一下!堂堂哥哥,你看我们都是两个人,有些不公平,这样吧,九良哥哥!你和堂堂哥哥一组好不好?”

  突然被点名的周九良愣了一下:“啊?哦,好啊”

  见计划成功,桃桃看向其他几个人,提出建议:“不如大家一起来比一比吧?两人一组,看谁更厉害”

  栾云平笑着:“我就不了吧,我这年纪大了不好动,你们小年轻玩儿着吧”

  孙越看着岳云鹏一脸嫌弃:“岳云鹏也别了吧,我怕他把马累死”

  岳云鹏上下打量了一下孙越:“孙老师,咱俩谁也别说谁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看着俩人互怼,众人狂笑。

  杨九郎扶张云雷坐下:“大爷,我和张云雷也不玩儿了吧,他这身体,我怕他再伤着”

  于谦看着张云雷:“也行,小辫儿就歇着吧”

  “我和九南也不参加了,我怕他嫌马跑的慢再咬它(开玩笑开玩笑,只是站在九成儿的视角猜测的话,别喷别喷)”

  “哈哈哈……”又是一阵群笑。

  筱字都决定留下来陪着自家师父,最后只有烧饼曹鹤阳,陶阳郭麒麟,孟鹤堂周九良,张九龄王九龙,何九华尚九熙,秦霄贤桃桃参与了比赛。

  “预备——”杨鹤通再次把口哨递到唇边:“嘟!(哨声)”

  众人轻轻一踹马肚子,众马奔腾,从远处看就像是一幅画,六匹马并驾齐驱,哥哥们有心让着桃桃,也在路上欣赏到了美妙的风景,感受着身后人的怀抱,不过……这马一颠一颠的,总觉得后面硌得慌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