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游玩

  张九龄微微侧过头:“白儿子,你帮我看看后面什么东西硌的慌”

  “啊,没什么,老大,坐稳了,我带你去个地方”王九龙双腿一夹马肚子,那小白马“嗖”的一下就窜了出去。‘

  眼看着那匹马越走越远,杨鹤通一脸懵逼:“什么情况?他俩咋还偏离轨道了?”

  “谁知道了”张云雷戳了戳杨九郎:“哎翔子,你说这俩人儿是不是傻?”

  杨九郎给张云雷新添了一杯茶:“我觉着应该只是俩人想去别的地儿玩儿会儿,应该没事儿”

  栾云平淡定的喝了一口茶:“行啊,也让他俩放松放松吧,你们这些个人里啊,这小剧场的演出顶数他们俩最忙,俩人一年总共演了209场(虚拟数字,请勿上升),我这还琢磨着给他俩整点儿啥奖励一下儿呢”

  于谦看着栾云平:“呦!演这么多场了?那这确实是得好好奖励奖励了”

  “还有奖励呢?看来我也得多回小剧场演演了”岳云鹏看向孙越:“行吗孙老师?”

  孙越缩了一下脑袋:“可以啊”

  于谦放下茶杯,看着他们打闹,又看向远方玩儿的开心的孩子们:“唉!感慨呀!你看看这群人儿,刚来的时候才多大,现在也能为德云社撑起一片天了”

  “那是!”孙越拍了拍岳云鹏的肩膀:“谦儿哥,您看看我这大侄子都收徒弟了,这筱亭,筱菊,还有筱贝,是吧,也都不错”

  “那确实是不错,这也算是德云社有后了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另一边:

  小白马疾驰在草地上,发出一阵阵“郭德纲”的声音(狗头保命,郭老师莫怪🙏)

  “吁~”王九龙翻身下马,张九龄也跟着他下了马。

  王九龙到张九龄身边:“老大,你看这儿的风景好不好看?”

  “真不错”张九龄坐下来躺在地上,双手放到脑后枕着,欣赏着远方的风景,王九龙躺在他旁边看着他。

  腮帮子好奶,好想rua……

  王九龙是个实在人,心里不藏事儿,是这么想的也确实就是这么做的,伸手掐了一把张九龄的小奶腮,张九龄一把打掉在他脸上作乱的爪子:“干嘛呢?一边儿去!”

  “嘿嘿”王九龙揉了揉自己的爪子:“老大,你看这风景这么美,我们要不玩儿点儿好玩儿的?”(莫名觉得这段儿把九龙写得好像变态)

  张九龄转头看向他:“什么好玩儿的?”

  “嘿嘿~”王九龙邪笑一声扑到张九龄身上:“玩儿你!”

  (精彩内容详见彩蛋)

  桃桃从兜里掏出怀表,都这么长时间了,这俩人也该回来了吧?没错,她早就看到两人离开了队伍,也知道王九龙那家伙想干什么,但是为了冲业绩,只能牺牲一下张九龄的腰了,不过……王九龙的路子这么野吗?这光天化日之下的,野战??!

评论(2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