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马场

  “老秦!”

  听到有人叫,俩人同时停止了争吵看向声音的来源。

  “九龄哥哥!九龙哥哥!”桃桃张开双手朝张九龄扑过去,张九龄伸出手接住她:“哎!小桃桃有没有想哥哥啊?”

  桃桃点点头:“当然想了!”

  “真乖”张九龄领着桃桃往马场走,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个男人比他还黑的脸。

  王九龙走到秦霄贤身边揽着他的肩膀:“别愣着了,大爷在马场等你们半天了,让我们来看看你们,话说你们不是一起来的吗?你咋这么慢?”

  秦霄贤冷静了一下,跟着王九龙往马场走:“桃桃在车上睡着了,大爷说等她醒了再玩儿,我就请大爷先回去了”

  王九龙点点头:“哦,那咱快走吧,一会儿追不上龄龄他们了”

  “龄龄?”

  “啊……你听错了,我说的是师哥……师哥”王九龙笑了笑,秦霄贤看着他花痴的样子一脸不信。

  “哎呀走啦!”

  马场里三人正在喝茶。

  “干爹!”一看到于谦,桃桃就松开了牵着张九龄的手扑倒他怀里。

  于谦慌忙接住她:“哎呦!你这孩子!摔着自己怎么办?”

  桃桃“嘿嘿”一笑,向于谦撒娇:“我知道干爹会接住我的!”

  嗯~不得不说,这话很受用。桃桃从于谦怀里下来,朝着边上的两个人打招呼:“孙越叔!杨主任!”

  两人应了一声,杨鹤通问桃桃:“奔着大爷新养的小矮马来的吧?”

  桃桃有些不好意思:“嘿嘿~还是杨主任懂我”

  杨鹤通戳了戳她的小脑袋:“你啊~”

  桃桃“嘿嘿”一笑,转头问于谦:“干爹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小马?”

  “现在就能”于谦站起身,整理了一下衣服:“走吧!干爹都安排好了”

  “耶✌!看小马去喽!”

  几人来到目的地,马儿在草地上肆意的奔跑,桃桃一眼就相中了一匹白色的马,拽了拽于谦的袖子,指了指它:“干爹,我喜欢这个!”

  “哟!小桃桃挺有眼光啊,这可是这些马里最好的!”于谦牵过小马:“来闺女,骑上看看”

  秦霄贤立马走过去扶着她上马,桃桃坐好后一把拉住他的袖子问于谦:“干爹,我有点怕,可不可以让阿秦哥哥陪我骑?”

  于谦看着秦霄贤细胳膊细腿的:“老秦,你行吗?不行我给桃桃找个人带着他吧”

  秦霄贤条件反射一般:“我行大爷!我嘎嘎行!您歇着吧,我带桃桃骑”

  于谦怀疑的看了看他:“那行吧,不行要说啊”

  秦霄贤一脸黑线:“知道了大爷”

  秦霄贤翻身上马,刚准备让马跑起来就听怀里的小人儿招呼张九龄:“九龄哥哥!要不要和我比赛”

  张九龄走过来看着她:“比什么?”

  “比赛马!”桃桃思考了一下:“eng……不过我们有两个人,也不能欺负你,你和九龙哥哥一组吧!”

  “可以”张九龄一把拽走王九龙翻身上马,“喝茶三人组”做裁判,一切准备就绪,预备——开始!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