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魔法突破,凤凰涅槃

  张云雷受伤的事情,很快就惊动了郭于两位校长,两人匆匆赶来,看见张云雷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,向来刀枪不入的两位校长红了眼眶。

  杨九郎依然守在病床前,郭校长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孩子,你要振作起来,小辫儿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”

  然而杨九郎还是一动不动。

  郭老师叹了一口气:杨九郎这孩子,平时听话懂事,对谁都一副温柔如水的样子,可一旦事情有关于张云雷,他又变得异常倔犟。

  “九郎,咱们让小辫儿安息吧,你也休息休息,我会让高峰给你重新找一个搭档”

  “师父”杨九郎声音沙哑的开口:“我不想换搭档,我这一辈子,认定我师哥了,除了他,我谁也不要”

  “孩子……”郭校长还想说什么,但被杨九郎打断:“师父,我心已决,您不用再劝了”

  于校长轻轻拍了拍郭校长的肩膀:“德纲啊,别劝了,九郎这孩子仗义,咱们也让他好好冷静一下吧”

  郭校长叹了一口气,众人对视一眼,正准备离开医疗室,突然之间,一道刺眼金黄色的光芒充斥了整个魔法学院那光芒越来越亮,汇聚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凤凰的形状,郭校长眸色动容:“这是……”

  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光芒晃了眼,纷纷用手挡住了眼睛。光芒过后,原本躺在病床上的张云雷消失不见,杨九郎疯了一样在病床上摸索:“辫儿!辫儿!不……不要离开我!辫儿……”

  “小眼儿八叉的!我在你后面呢!”

  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杨九郎猛回头,看见张云雷完好无损的站在他身后,冲他挑了挑眉,笑着说:“我就说你那眼睛太小吧?我这么大的人都看不见,哎!我可听见你管我叫师哥了啊,再叫几声听听?”

  杨九郎冲过去抱住了张云雷,说话颠三倒四,泣不成声:“师哥……师哥……师哥……你想让我叫多少句师哥都好,不要再离开我了……”

  张云雷眼眶瞬间湿润,回抱住自己的杨杨,轻声的安慰他:“好……不哭了,我答应你,我再也不离开你了”

  杨九郎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男人,眼角红红的,想亲……实际上他也就这么做了,只一下,就被那人推开了,张云雷小脸儿通红:“杨九郎!师父还在这呢!”

  杨九郎转头看大家,包括郭于两位校长在内,所有人要么抬头看天,要么低头看地,要么被自己男朋友挡住眼睛。

  “嘿嘿”杨九郎挠了挠头,没心没肺的笑了。

  最后还是于校长打破了这怪异的氛围:“行了行了,云雷啊,你这次凤凰涅槃,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已经突破了瓶颈,正式成为了神级魔法使”

  “哇——”众人不约而同的发出一声赞叹。

  “恭喜师哥”

  “恭喜恭喜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张云雷肆意一笑:“同喜同喜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