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试炼奖励,请客吃饭

  “同样晋升的,还有郭麒麟,周九良,王九龙和尚九熙,你们现在已经突破了中级魔法阶段,鉴于你们在试炼里表现优异,特此,奖励魔药两瓶!”于校长伸出手,装满了魔药的盒子出现在他手上。

  魔药可以用来提高自身的魔法能力,但因制度森严且保管严密,一直都是很多人不可遇也不可得的。

  于校长把魔法分发给了四人,周围传来其他人艳羡的声音,郭校长走上前拍了拍郭麒麟的肩膀:“小子,好样儿的!”

  郭麒麟有些愣怔,长这么大,这是父亲第一次这么夸他,鼻头微酸,心里笑了。

  于校长“好了,折腾这一趟,大伙儿也都累了,都回去休息休息,明天还要上课呢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“师父再见”(众人→郭校长)

  “师父再见”(郭麒麟→于校长)

  众人目送自家师父离开,同时松了一口气,孟鹤堂走到张云雷身边嗔骂道:“小哥哥,你可吓死我们了!”

  张云雷笑了笑:“对不住了各位,让你们担心了,我已经没事了,待会儿请大家吃饭!”

  郭麒麟一脸欠揍的凑过去“阴阳怪气”:“哟!我没听错吧?哟哟哟哟哟哟哟!真是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啊!我小舅舅竟然要请客吃饭!”

  张云雷失笑,抬手给了他一个爆栗:“滚蛋!”

  众人相视一笑,杨九郎掏出手机订饭店。

  德云魔法学院是一所封闭学校,一旦进入学校,就不可以轻易出去,但学校里面的设施倒是应有尽有,就连饭店都是建在学校里面的。

  饭店定好了,高峰说还有课就不去了,其他小受受们坐自家老攻的车去了饭店,空旷的校园马路上,eng……(先别急,让我数一数:九辫儿,陶林,栾饼四,良堂,龙龄,南成,何尚,芳汉,贤香,泰亭)十辆超跑飞驰而过,直奔“海碗居”。

  众人按“情侣位置”坐定,菜已经上齐了,张云雷举杯:“这几天我‘生病’,让大家担心了,我先自罚一杯”(其实这个场景应该有黄白,但是这个文不太适合他俩我就没写)

  张云雷仰头喝下一整杯酒,郭麒麟一脸疑惑:“小舅舅,我们来这里……喝酒?万一又被传入试炼里怎么办?”

  陶阳拍了拍郭麒麟:“别担心,试炼只会在白天开启,晚上是不会有事的”

  郭麒麟这才放下心来。

  众人举杯刚要碰,高九成示意各位稍等一下,举起酒杯站起来:“各位,我说两句,就这杯酒,我喝了他,二十分钟之后,我再说什么你们都别信啊”

  “哈哈哈……”气氛一下被高九成这句话搞了上来,众人开始在酒桌上推杯换盏,直到深夜。

  另一边,郭校长正坐在校长椅上发呆,于校长递给他一杯刚泡好的茶,郭校长接过杯子拿在眼前观摩:“师哥,你说我们是不是错了?”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