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成功契约,魔法试炼

  “噗呼噗呼——”一阵急促的尖叫声吸引了栾云平的注意力(我查了,兔子真是这么叫的!👇)

  一只浑身散发着粉红色光芒的小兔子飘了过来,经过“麒麟兔”(郭麒麟的魔法简称,因为作者懒)的时候一把揪住了他的兔耳朵,疼的麒麟兔“嗷嗷”乱叫(别问他为什么不那么叫,问就是他是人!!!),伸出爪子想要把挂在耳朵上的小兔子薅下来。

  然而就在两只兔子手爪相碰的那一刻,一道黄白色的光芒闪烁:

  众人伸手挡住了眼睛。

  黄光过后,郭麒麟变回了人身,那只浑身散发着粉红色光芒的小兔子在他身边飘来飘去,最后落在他的肩膀上,用小鼻子拱了拱他的下巴,确认着自己的主人。

  秦霄贤看着郭麒麟和小兔子成功结契,有些懵逼:“卧槽?这么丝滑的吗?”

  郭麒麟把肩膀上的小兔子抓下来抱在怀里,轻轻摸了摸它的头,看着周围一脸懵逼的众人一脸懵逼:“然后呢?我需要做点儿什么?”

  栾云平走上前轻轻拍了拍小兔子的头:“不用了,你们俩已经契约成功了”

  郭麒麟继续懵逼:“我也没和它上  床啊?怎么就‘契约’成功了?”

  张云雷给了郭麒麟一脑瓢:“你乱想啥呢?契约是只你和你的灵宠互相感应,上  床的那个叫‘结契’!”

  郭麒麟揉了揉自己可怜的后脑勺:“哦哦,然后呢?我是不是该做点儿什么?给它取个名字?”

  郭麒麟打量了一下怀里的小兔子:“是只兔子,那就叫兔兔吧”

  张云雷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,一脸嫌弃的开口:“啧,取名废”

  抬头看向高九成:“九成,这小兔崽子的能力是什么?”

  高九成略微扶额,表情略微有些复杂:“你们听说过金刚芭比吗?”

  众人点点头“听过”

  张九南借着高九成的话茬继续说:“那你们听过金刚兔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我去!”张某龄同学忍不住发出一声感慨。

  郭麒麟瞬间觉得怀里的小兔子不香了。

  “哦对了”高九成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一本书:“这是高老师刚刚送过来的魔法书,说是少班主的学习计划”

  孟鹤堂有些懵:“大林的学习计划?那为什么要放在这?”

  高九成把魔法书递给郭麒麟:“高老师说,你们今天带少班主参观校园,一定会来这里寻找灵宠,所以就把东西放在这了”

  “他还真会算”栾云平轻笑一声,凑到郭麒麟旁边看计划书,郭麒麟指着书面上的数字问张云雷:“老舅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张云雷瞟了一眼书面,愣了一下,张了张嘴还没等说什么,瞬间消失在原地,同时,郭麒麟、周九良和王九龙也跟着消失在原地,与此同时,另一边的尚九熙也消失在了何九华面前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