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魔法三弦,精灵领域

  “是啊,法器是要和魔法产生共鸣的”孟鹤堂指了指周九良:“我们这里也只有九良有自己的法器”

  “九良?”郭麒麟凑到周九良身边揽着他的肩膀:“哎老橘,给我看看你的法器呗~”

  周九良看着一群人围着自己,眼巴巴的看着他,回头看了一眼自家孟哥,孟鹤堂点了点头,周九良叹了一口气,伸了伸手,一把魔法三弦出现在周九良手里。

  (魔法三弦👇,图片来源于百度,有删改)

  “我能摸摸它吗?”

  周九良点点头,郭麒麟走上去摸了摸面前的魔法三弦:“这里面的魔法,好像并不是很强烈”

  “那是因为老闭还没有真正的和魔法三弦融合”烧饼走到自己的工位上继续抡锤子,那10000kg的打锤子一下一下打在造物台上,发出“哐——哐——”的声音,仔细看造物台上的,应该是一把未成形的剑,烧饼边砸边和众人说话:“这可是我精心打造的三弦儿,现在九良还没有参透,一旦九良弄懂了它的使用方法,将会人挡杀人,鬼挡杀鬼!”

  众人呆呆的看着那把三弦,齐声感叹:“听起来好厉害啊”

  周九良看着手中的法器,有些迷茫:“可是,要怎么激发它?”

  烧饼摊了摊手: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每个法器激活的方法都不同,我只知道,要用心”

  “好吧”周九良收起了手中的三弦,看着众人:“咱们带大林去栾哥那看看吧”

  郭麒麟点点头:“行”

  “那走吧”栾云平打开门,转身出了魔法商店。

  烧饼抬起头看着众人离开,撇了撇嘴:“得,生意又让他抢去了”

  曹鹤阳拍了他一下:“得了吧你,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,我跟你说啊……”

  烧饼看着曹鹤阳喋喋不休的小嘴,决定让他多喊一会儿,孙九香看着烧饼拎着曹鹤阳的衣领走向卧室,默默的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去看他儿子。

  精灵领域离魔法商店不远,但是规模要更大。

  “栾哥,这里就是精灵领域了吗?”郭麒麟打量着门口:“这些花儿是干什么的?”

  栾云平看了一眼郭麒麟手里的花,一脸无奈的说道:“那是学院的学生们送给秦霄贤的”

  “哈?”郭麒麟指着门口像小山一样的花堆:“这些都是?”

  “嗯哼,行了别傻站着了,进去吧”栾云平伸出手放在空中,精灵领域的结界的下端像门一样一点一点打开,栾云平回头看了看他们:“走吧”

  几人跟了上去,里面充满着各种各样的精灵和灵宠,高九成正拉着张九南,防止他和一只长得像狼一样的灵宠打起来,所有人看到这一幕,同时笑出了声。

  秦霄贤抱着一只黄色的短腿柯基跑了过来:“栾哥,这是何老狗和熙熙在试炼里抓到的两只灵宠,已经净化过了,刚刚成哥忙着抓九南哥,所以还没有训导过”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”栾云平轻轻一挥手,那两只灵宠就进到了笼子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