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魔法商店,选择法器

  “陶阳,知道你急,但是你先别急,你这样是得不到我外甥的”张云雷一脸戏谑的看着陶阳,然后继续给郭麒麟讲:“大林啊,你可别听他胡说,男人没一个好东西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郭麒麟无语的看着自家舅舅:“老舅,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也是个男的?”

  “……那都不重要”张云雷岔开话题:“我接着给你讲哈,首先我们要找到一个魔法搭档,而结成搭档的方法有两种,一种是血液盟约,就是把两个人的血混合在一起,另一种就是性。 爱盟约,当然,两种盟约都要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才能建立”

  “哎大林,我看陶阳正好没有搭档,不如……”王九龙看着陶阳,疯狂给他使眼色。

  陶阳摆了摆手:“不急,他迟早是我的,过几天可能还会有一场试炼,我担心阿林会被选中,我们还是先带他去挑挑灵宠什么的吧”

  张云雷点点头:“好,魔法商店离这里更近一点,我们先去那里看看吧”

  几人来到魔法商店,张云雷上前敲了敲门:“烧饼开门!”

  “来了来了!”一个粗犷的声音响起,门被打开了:“哟,辫儿哥来了”

  “烧饼,大林回来了,我们来带他挑挑,有没有什么趁手的法器”

  “啊?大林来啦?那行,进来吧”烧饼侧身把几人让进来,带上了门:“老四,来qěi了,出来迎接一下”

  “哎!来了来了!”曹鹤阳从另一扇门中走了出来:“师哥,来来来这边这边”

  孙九香给他们一人倒了一杯茶,张云雷端起茶杯喝了一口:“嗯!还不错啊”

  “辫儿哥,来我们这儿是有什么需求吗?”曹鹤阳坐在一边看着张云雷。

  张云雷扬了扬下巴:“大林刚转过来,我带他来看看有没有什么趁手的的法器”

  “可以啊”曹鹤阳招呼郭麒麟过去:“大林,过来,来,看到这块大宝石了吗?把手放上去,它会自动替你挑选”

  (宝石👇,图片来源于百度)

  “好”郭麒麟变回本身,把手放在宝石上,然而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
  “看来还没有趁手的武器被造出来”曹鹤阳盯着桌子上的宝石说道。

  这时候外面有人敲门:“饼哥,开门!”

  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烧饼赶紧去给开了门,把外面的人迎了进来:“栾哥,孟儿,九良,快进来”

  “师哥”栾云平走进来跟张云雷打了声招呼,张云雷点点头,继续喝茶。

  “今儿咋这么热闹呢?”

  “今儿个大林回来了,辫儿哥说带着大林来看看有没有什么趁手的法器”烧饼站在一边给栾云平说着情况。

  “那正好,待会儿也上我那挑一个灵宠吧”栾云平看着郭麒麟眼里闪过落寞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没关系,很多人都没有法器的,别太在意”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