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魔法练习室,郭麒麟的魔法

  兄弟们带着郭麒麟在校园里逛了一圈。

  “这里是魔法练习室,你可以在这里练习你的魔法,也可以找人切磋”张云雷话音刚落,就听到那边起了争执。

  “王九龙!你是不是有病!(剧情需要,别喷我)”

  “张九龄!我就是太惯着你了!”

  “哎哟呵?你还敢还嘴了?”

  “怎么着啊?不服打一架!”

  “打就打!谁怕你!”

  灼热的火球在王九龙身边一点点升起,迅速朝着张九龄飞去,张九龄也不甘示弱,一道蓝光划过,两人展开了对抗(描绘的不咋地,看图吧👇)

  郭麒麟看着那俩人,总感觉有点儿眼熟,仔细一看,我去!这不是我兄弟吗?

  “元元!大楠!”郭麒麟朝他俩挥了挥手,但两人沉浸于比拼之中,丝毫没有听见郭麒麟的呼喊,直到……一块金砖隔开了他俩的魔法。

  看着俩人还在互相看不顺眼,杨九郎赶紧劝架:“行了行了!都别闹了,大林来了”

  “哎?少班主,好久不见了”张九龄走上前想和郭麒麟拥抱一下,被王九龙不着痕迹的挡住了:“哎大林,你可来了,说好了咱俩一起长大的,你怎么长到一半不长了?”

  郭麒麟一脸受伤的看着王九龙:“大楠,知道你喜欢张九龄,我也没想抱他,不用这么攻击我吧?”

  “嗯,嗯?什么玩意?”听到八卦的杨九郎眼睛都瞪大了一个度(详情请参考👉👀):“还有这事儿?”

  张九龄一脸懵逼的看着王九龙,小脸儿“腾”的一下红了个透(虽然不明显):“少班主!你乱说什么呢!”

  整个人显得特别的……娇羞?

  “再说了,就他那样的,我也看不上他呀!”

  王九龙听到这话顿时慌了:“别啊老大,我承认,我之前都是故意和你唱反调的,我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,对不起”

  郭麒麟看着王九龙像个白萨摩一样耷拉着脑袋,暗自感叹还好自己是个受王九龙还有今天。

  “哼!勉强答应你!”您的好友傲娇龄上线。

  “嘿嘿,老大真好~”王九龙抓住张九龄的衣服撒娇。

  张云雷看着这几个人,有些无奈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,叹了口气(详情请参考👇)

  “少班主,那你的魔法是什么呀?”害羞的张九龄试图岔开话题。

  “我的魔法呀……”郭麒麟看了看张九龄的蘑菇头,抬了抬手,一直可爱的小兔崽子出现在张九龄头上,而面前的郭麒麟消失不见了。

  “怎么样?可爱吧?”张九龄头上的小兔崽子开口说话,下了张云雷一跳:“我去!这是郭麒麟?”

  “嗯哼~”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要在我头上?”张九龄一脸疑惑的……试图看到头顶。

  “因为地上脏”

  “……”得,你是少班主,你说啥是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