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少爷归家,学院报道

  一道黄色的光芒亮起,郭麒麟从魔法传送门里走了出来,高峰已经在门外等候多时了,看见郭麒麟,立马倾身上前迎接:“少班主”

  “高老师,您是老师,不用那么客气,叫我名字就行”郭麒麟扶正高峰的身位。

  “哎哎好,郭麒麟,郭校长现在不在,我先带你去教室报道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高峰带着郭麒麟来到了总教室:“各位同学,这是我们学校新来的同学,希望各位能够和谐相处,互帮互助”

  郭麒麟走上讲台做了个自我介绍:“大家好我是郭麒麟,非常荣幸能和大家一起上课”

  台下霎时间议论纷纭:

  “郭麒麟?”

  “他就是郭校长的儿子郭麒麟?”

  “天呐!他好帅!好想嫁给他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高峰指了指一旁的检测器对郭麒麟说:“郭麒麟同学,新生报到,我们需要知道你的能力,请你把手放在这个地方,我们会对你的魔法能力进行评估”

  郭麒麟把手放了上去,一道白色的光亮起,上面写着几个字——

  “中级自然——动物系魔法使”

  检测结果出来以后,台下再次沸腾:

  “什么什么?我没看错吧!中级魔法使?还是自然系?”

  “天呐!我从来没见过有人刚进学院就是中级魔法士使”

  “哼!我听说他从小就是养尊处优的少爷,根本就不用练习魔法,怎么可能这么厉害?也许是郭校长把魔法传给他蒙混过关也说不定呢!”那人刚说完,就被什么东西砸了脑袋,拿起来一看,是一块黄澄透亮的大金砖。

  整个学校只有一个人学习的是金系魔法,那就是整个魔法学院徒弟的大师兄张云雷,实力深不可测,在这种弱肉强食的学院里,实力代表一切,那人不敢再造次,捂着流血的额头不再说话。

  “郭麒麟,以后你就坐在那个位置”高峰指了指靠墙的一面,郭麒麟抬头看去,张云雷向他招了招手。

  高峰看到这一幕,对张云雷说:“张云雷,们两个魔法成绩好,带一下郭麒麟,顺便带他去熟悉一下校园”

  “好,那么现在,下课!”

  “老师再见”

  “哎?大林,你也来了啊!”张云雷拍着郭麒麟的后背:“来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呢?”

  杨九郎顺手递给张云雷一袋儿零食:“辫儿,你忘了,咱们学校是绝对保密的,大林也没法告诉你”

  “也是”

  郭麒麟一脸无奈:“其实,我也是被我爸蒙来的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郭麒麟摊了摊手: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啦,就收到了我爸的信,说是让我来这儿,我来了他倒是不见了,只留了那个高峰老师安排我上咯”

  “好吧”张云雷从椅子上站了起来:“大林你刚来,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校园”

  郭麒麟点点头:“好”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