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割腕

  “什么?!”秦霄贤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  桃桃的声音逐渐哽咽:“我……我空间里刘筱亭的警报器响了,我看到,他就躺在床上,他……他自杀了”

  秦霄贤仿佛被抽走了所有的力气,仅存的一点理智让他把车开到了刘筱亭家楼下,俩人快速下车冲进刘筱亭家,还好秦霄贤有刘筱亭家的备用钥匙,看到卧室里刘筱亭身下一大片血迹,而他本人面无血色的躺在床上,旁边放着一把刀,手腕上有一道长长的口子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“刘筱亭!坚持住,我拿上送你去医院!”秦霄贤抱起刘筱亭就跑,桃桃在后面紧紧追上,二人把他送到了医院,给岳云鹏打了电话,通知他赶快来医院。

  二十分钟后,岳云鹏带着郑敏和尚筱菊赶到医院。

  郑敏这样刚强的女人头一回红了眼眶:“筱亭他……什么情况?”

  秦霄贤呆滞的坐在地上,仿佛一个没有灵魂的机器:“割腕自杀,现在还在抢救”

  “什么?!割腕!”郑敏不敢相信的盯着抢救室的灯:“不可能……刘筱亭他那么闹腾,怎么可能会割腕?”

  所有人心里都不好受,都在心里默默祈祷刘筱亭活着出来,桃桃扑到秦霄贤怀里放声大哭,她本来就觉得欠桃桃一条命,现在刘筱亭也手术室里,要是他再出什么事,她永远都无法原谅自己。

  他们送刘筱亭来医院的时候被狗仔拍到发在了微博上:

  “秦霄贤和郭家三小姐深夜去医院”

  “秦霄贤送刘筱亭去医院”

  “德云社刘筱亭疑似割腕”

  微博直接炸了,粉丝们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一个劲儿的在官方下面留言询问,这件事惊动了师父,连夜带着于老师和师娘赶到医院。

  “师父……”看到师父来了,秦霄贤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,再坚强的人在师父面前也还是个孩子。

  “好孩子,好孩子,我都知道了,筱亭还在抢救吗?”师父摸着他的头安慰他。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突然急救室的门开了,医生从里面走出来:“谁是病人家属?”

  岳云鹏急忙上前一步:“我是他师父,他怎么样?”

  “病人割了自己的大动脉,伤口很深,不过已经抢救回来了,已经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,你们去前台交一下手术费用”

  “好好好,谢谢医生,辛苦了”听到刘筱亭没事,众人心里都松了一口气,老师们去处理热搜的事,岳云鹏给刘筱亭交了费用转了病房,尚筱菊劝师父师娘回去休息,自己和秦霄贤在医院守夜,桃桃不肯和郭德纲回去,也留在了医院。

  张九泰下了班掏出手机准备放松一下,结果看到了微博热搜,“噌”的一下站起来。

  高筱贝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张九泰看向他:“你开车了吗?”

  高筱贝点点头。

  “送我去医院!”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