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“筱泰阳”

  听到这话,郭德纲点了点头,看向于谦,栾云平和岳云鹏是自己的左膀右臂,很多事情上他们相对于其他人会考虑很多,既然他们都觉得没问题,那就一定没问题。

  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他的答案。

  大家都同意,于老师也不含糊:“行,那就这么定了!等十一月份桃桃满三周岁了就准备拜师仪式吧。”

  郭德纲和王惠对视一眼,笑着开口:“放心吧谦儿哥,这事儿我们安排”

  “哎(ái)!但是得先说好,以后我小徒弟挨欺负了,你们可得罩着她”

  “那是那是”

  “必须的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一家人坐在餐桌上其乐融融。

  吃过了饭,众人晚上还有场,就都回到自己家里对词去了。

  刘筱亭今天没有场,一队缺人,张九泰被借去和高筱贝混搭,他一个人在家有些无聊,打开手机开始刷抖音。

  “嘿嘿,我家九泰最好看了”

  “嗯……这个包袱还有些问题,等九泰回来和他商量一下怎么改一改”

  “嗯?‘筱泰阳?’什么鬼?”好奇心催使刘筱亭点了进去:“张九泰?高筱贝?我拿你当兄弟,你泡我老攻?!!”

  话虽这样说,但刘筱亭知道这只是粉丝们开的玩笑,毕竟“泰亭”才是王道,但接下来的事情却让刘筱亭坐不住了。

  微信:

  系统提示:.申请加为好友(已通过)

  土豆啃萝卜:您好,您是哪位?

  .:



啧啧啧,“筱泰阳”真好磕!我就知道九泰不喜欢你!他那么好的一个人看上你啥了?你还是去死吧!别在这恶心人了(剧情需要,剧情需要,别打我🙏🙏🙏)

  刘筱亭一张一张点进去看,双手不停的颤抖。

  “仔仔……筱贝……不!他肯定是骗我的!可是……他们……好像是真的啊……筱贝那么聪明又那么好看,他比我更适合仔仔,我是不是该退出了?”

  刘筱亭慢慢抬起头,此时的他早已泪流满面。

  辅助空间:

  串串正躺在床上玩手机,突然警报器发出了强烈的警报。

  “嗡——嗡——嗡——嗡——嗡——嗡——嗡——嗡……”

  刘筱亭的警报器一直响个不停,串串瞬间窜到监控器前查看情况,看到眼前的一幕,串串瞳孔骤缩,赶忙跑到秦霄贤房间叫他:“秦霄贤!秦霄贤!快!快走!我们去刘筱亭家!”

  秦霄贤系着围裙一脸懵,但看她的样子一定是有什么大事发生,拎起一件外套就和她走了出去,俩人开车直奔刘筱亭家。

  车上的人儿眼眶通红,不停的催促他快一点,再快一点。

  秦霄贤看着她有些癫狂的模样,想安慰一下她: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,别害怕,我在呢”

  听到这话的桃桃,情绪稍微有些缓和,但还是呆呆的看着前面,拼命忍住泪水,声音颤抖的告诉秦霄贤:“刘筱亭他……自杀了”

  “什么!”

  [开创cp:筱泰阳

  指:张九泰x高筱贝]

评论(6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