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去马场

  “叩叩叩”

  “来了!”秦霄贤跑去开门:“哎?大爷,您来了”

  于谦温柔的笑着:“我来看看小桃桃”

  “干爹!”听到于谦的声音,桃桃从卧室里跑出来:“干爹您坐,我去给您沏茶”

  “哎好好好,好好好”于谦笑着坐在沙发上,桃桃给于谦上了茶,坐在他旁边,拿起手机给他看,里面是一张图片:“干爹,听说您新弄来一群小马,我想骑”

  于谦刮了一下她的鼻子,满脸宠溺:“我就知道,你这丫头,一叫干爹就指定有事儿”

  “嘿嘿……”桃桃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随即抱住他的胳膊撒娇:“哎呀干爹~去嘛去嘛~我想玩儿~”

  “好好好,等着!”于谦掏出手机嘱咐好马场的工作人员,又喝了一口茶,抬头问桃桃:“你哥他们呢?”

  “eng……我哥哥他们还没起床呢”

  于谦了然的笑笑:“年轻人体力就是好啊~”

  旁边的秦霄贤悄悄红了脸,偷偷看向桃桃,她也是一脸害羞的样子。

  “干爹,要不要我去叫哥哥们起床?”

  于谦一口茶水呛在嗓子里(作者碎碎念:剧情需要剧情需要,我谦大爷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古人云:戏比天大,勿喷勿喷🙏🙏🙏):“不用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今天咱们偷偷去玩儿!”

  “嘿嘿~那我去换衣服!”

  于谦摆了摆手:“去吧去吧”

  桃桃不喜欢别人穿她的衣服,所以并没有用马场里的骑装,而是自己买了一套。

  等桃桃换好衣服,三人开车直奔马场。

  路程有些长,车上的桃桃昏昏欲睡,秦霄贤注意到桃桃犯困,盖住手上的手表和她心灵沟通:

  ‘怎么这么困?’

  桃桃强打起精神瞪了他一眼。

  ‘你还好意思问?昨天晚上折腾我那么久!’

  ‘没忍住嘛~你先睡会儿,还有好久呢’

  ‘别了吧,干爹还在呢,我这就睡着了多不礼貌’

  ‘那怎么办?’

  ‘没事儿,挺一挺就过去了,你先别管我了,专心开车吧,’

  ‘哦’

  “桃桃,咋了这是?看着不太精神呢?”于谦看出桃桃不对劲,担心的看着她。

  “没事儿干爹,就是有点儿困”桃桃打了个哈欠,老实回答。

  “困了就睡会儿,这离马场还有一段儿距离呢,下车干爹叫你”

  听到这,桃桃实在是忍不住困意,“嗯”了一声仰头睡着了。

  也不知过了多久,桃桃在颠簸中醒来,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看着旁边晃晃悠悠的脑袋。

  “醒了?大爷说不要叫醒你,我只能抱着你进去了,醒了就赶紧下来吧,也不知道吃啥了这么胖,累死我了”

  桃桃从秦霄贤怀里下来,不忘反击回去:“哼!明明是你瘦!电线杆子!”

  “肥肉串子!”

  “电线杆子!”

  “肥肉串子!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