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醉酒小情侣

  听到房间里已经开始办正事儿了,桃桃“啧”了一声:“华儿哥哥真是的,也不知道心疼一下九熙哥哥”

  “得!他俩先干着,我回去看看另外几对儿去!”瞬间消失在房间里。

  辅助空间监视画面:

  九辫儿:

  “嘿嘿嘿……好多好多钱……都是我的!”

  看着张云雷睡梦里还不忘了数钱,杨九郎叹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给他盖紧被子。

  “小眼八叉的!你怎么还不来跟我表白啊?再不抓紧我可就老了!”

  杨九郎愣了一下,看到张云雷只是在说梦话,叹了一口气:“唉!辫儿啊,不是我不给你表白,是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,不想强迫你,”我杨九郎这辈子最大的事儿就是让你开心,所以现在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杨九郎躺在张云雷身边搂着他:“好好睡吧,辫儿,等你睡醒了,我就跟你表白”

  电脑前的串串一脸气愤:“啧啧啧,恶臭小情侣!我就不该点进来看!”

  饼四:

  曹鹤阳拿着一个湿毛巾给正在昏睡的烧饼擦手“都说了让你少喝点儿少喝点儿,喝多了还得我照顾你,我告诉你嗷!再有下次我也不搭理你了!你说说你一天天的……”

  听到曹鹤阳开始唠叨,串串果断切换画面:“……算了,这对儿应该也不用我操心”

  良堂:

  安静的房间里时不时传来一两声抽泣,周九良抬起脑袋确认自己没有听错,转过身推了推孟鹤堂:“孟哥?孟哥?你怎么了?”

  孟鹤堂被推醒,模模糊糊好像看到了他的周宝宝,还以为自己在做梦,一把抱住对面的周九良:“呜呜呜……周宝宝我怕,不要丢下我好不好……”

  周九良被突然的拥抱整的一愣,试探性的抱紧孟鹤堂,轻轻哄着:“好,周宝宝永远都不会不要孟哥的,孟哥不哭”

  孟鹤堂发泄了一通,有些醒酒了,看着自己躺在周九良的怀里,害羞的红了脸:“对……对不起九良,我刚刚做噩梦了”

  看着怀里小人儿的样子,周九良轻笑一声,抱紧孟鹤堂:“没关系的孟哥,其实……我还挺喜欢你依赖我的”

  孟鹤堂抬起头看着他,然后又把头埋在他怀里:“嗯”

  周九良笑着摸了摸他的头:“孟哥,不早了,睡吧,周宝宝会一直陪着你的”

  串串黑着脸切换画面:“得!看看这对也没问题了”

  成南:

  高九成呈右手握杯姿势揪着张九南的一绺儿头发:“我跟你说话呢你听到没有!告诉你你们都不行!才喝这点儿咋够?来来来给我满上!”

  怕被高九成薅秃,张九南吓得一动不敢动:“哥你冷静会儿吧,没有人了,咱都喝完了”

  “喝完了?”

  张九南点点头:“啊”

  高九成瞬间就急了:“喝完了能行吗?你去给人给我找回来!我还没走谁敢下桌?!”

  张九南轻轻拔出高九成手里的“发质”:“不是,哥,真喝完了,你清醒清醒,看看我,我是九南啊!”

  “九南?”高九成眯了眯眼仔细的盯着他看:“九南啊……他是我的,我的,爱……人……呼~”

  看着高九成昏睡在床上,张九南叹了一口气,又想到他刚刚说的话,愣了一下:都说酒后吐真言,成哥他……说的是真的吗?我不管!既然说了,那我可就当真了,困了!睡觉!

  巡视完这些小情侣,所有画面全部被贴上小猪贴纸,串串去洗了个澡,打算再检查一下自己亲哥哥的爱情。

  碰! 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