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失踪

  七队最近有个奇怪的事情:这一周的节目都演完了,奇怪的是孟鹤堂和周九良还是没有回来,发信息也没有回应,要知道,孟鹤堂平时就算再忙也会向张九泰了解演出情况,他说平时再忙也要保证小园子的演出质量,毕竟相声才是他的根。

  但是……

  张九泰盯着手机屏幕,这都过去一天了,孟哥怎么还不回信息?老周也没动静,这两个镇队之宝都不在,这周的节目单由谁管啊?他只负责编排节目单,需要给孟鹤堂或周九良过目才能转交给栾云平,但现在马上就要交单了,队长不回信息,队副也不在,这可怎么办啊~

  正想着,周九良从门口走了进来:“九泰,嘛呢?搁这装雕塑呢?”

  “你可来了!”张九泰把节目单甩过去:“喏,队长不在,你看下节目单”

  周九良接过节目单开始熟练的检查,嘴上漫不经心道:“孟哥去哪了?”

  张九泰托着下巴:“不知道,自从上次你俩请假以后就再也没来过”

  “哦”周九良拿着节目单走出去:“行,我看了,没问题,待会儿我拿给栾哥”

  节目单很快被公布在微博上,孟鹤堂的经纪人觉得有些奇怪,给周九良打了个电话:

  “喂,九良”

  “哥,孟哥哪去了?怎么不看节目单?”

  一愣:“孟哥?他不是回去找你了吗?”

  “啊?没有啊?九泰说他这一周都没回圆子”

  “那……那你去哪了?孟哥走之前和我请的假说要去找你”

  “家里临时有事,我回去处理一下,没看到孟哥呀?”

  “啊?不可能啊,孟哥说了去找你,他不会撒谎的,也许你俩时间错过了也不一定,不然你给家里打电话问问吧”

  “嗯,好,我知道了”

  周九良双手微微颤抖给家里打电话:

  “喂,妈”

  “哎!航航啊,怎么了?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落在家里了?”

  “没有,妈,孟哥去过咱家吗?”

  “小孟儿?没有啊?怎么了他要来啊?”

  “啊没有,我就问问”

  “你这孩子,想小孟儿了吧?我看你就该主动出击把小孟儿带回来,我跟你说啊……”

  周妈后面说了些什么他已经完全听不到了,周九良瘫在地上,满脑子都是孟鹤堂失踪了。

  “九良哥哥,你怎么了?”自从那次演出事故以后,桃桃就经常来七队参观学习,刚进后台就看到周九良瘫坐在地上,心里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  秦霄贤走上去把周九良扶起来:“哥,怎么了?”

  周九良一把抓住秦霄贤的手:“孟哥……孟哥他不见了!”

  “不见了?!”桃桃一瞬间喊了出来,秦霄贤也有些失态:“怎么会?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!我找不到他了!”周九良疯狂的吼着。

  “哥,你先别着急,我们先冷静下来想办法孟哥”秦霄贤安抚着他的情绪,给桃桃使了个眼色,既然警报没有想起,那就说明孟哥暂时没有生命安全,现在查应该来得及。

  桃桃接到信号,走出后台消失在原地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