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误会解除

  桃桃把秦霄贤带到一个没人的地方:“秦霄贤,我回空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很快就回来,如果有人问起你就说我去厕所了”

  秦霄贤点点头:“嗯,知道了”

  桃桃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按下按钮消失了。

  秦霄贤看着她离开,转身回到病房里,尚筱菊正坐在椅子上看着刘筱亭,秦霄贤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筱菊,你也别太难过,二哥他……会没事的”

  “我怎么能不难过?那是我师哥!”尚筱菊哭得像个孩子,那是他师哥,是帮着他努力练习基本功的师哥,是他挨欺负第一个站出来的师哥,是陪着他一起长大的师哥,现在就躺在那里,脸上毫无血色,他心疼他,怎么就那么傻,什么事儿就过不去了?

  “老秦”听到身后的声音,尚筱菊急忙收起情绪,擦干眼泪,站起身。

  “叔,大爷”

  杨九郎急的一脑袋汗:“我和辫儿看到热搜就赶过来了,二哥这是怎么了?”

  尚筱菊看着床上的人,眼里全是心疼:“割腕自杀”

  “没搞错吧?刘筱亭?割腕?他那么欢腾的一个人怎么会割腕呢?”

  “九郎,你先冷静一下,二哥现在能躺在这,就说明他已经没事了,筱菊,你师父师爷他们呢?”

  “师爷回去处理热搜的事了,我怕师父太累,就让他先回去了”

  秦霄贤静静的听着他们的对话,突然袖子被拉了一下,桃桃小声对他说:“跟我过来一下”

  两人走到角落,秦霄贤抓住桃桃的手:“查清楚了吗?”

  桃桃把刘筱亭的手机递过去:“查清楚了,我去了刘筱亭家里,是一个人给他发的照片,说张九泰‘出轨’了”桃桃低头思考着:“但是很奇怪,以刘筱亭的性子,不会不听九泰的解释就割腕的,所以……一定还有什么原因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……”

  “佳佳!”张九泰一下班就往医院赶。

  张云雷一把揪住他:“嘘~你小声一点啊,二哥还在休息,你别打扰到他了”

  张九泰呆呆的点点头,走向病床:“佳佳……”

  看到这一幕,秦霄贤的火气“噌”的一下就上来了,跑过去一拳打在他脸上:“张九泰!你还敢来!要不是因为你,二哥他至于变成这样吗!”

  “秦霄贤!刘筱亭还在休息,要吵出去吵!”桃桃一手一个拉走了他俩,路过高筱贝和尚筱菊的时候看了他一眼:“你俩,也出来!”

  高筱贝一脸懵,但毕竟是师姑,还是要听话的,两人一同跟了出去。

  来到走廊,桃桃一把把张九泰扔在墙上,拿起刘筱亭的手机怼到他眼前:“解释”

  “什……”看清手机里的东西,张九泰瞳孔猛地一缩,佳佳就是因为这个才割腕的。

  高筱贝慌忙解释:“不,不,我和张九泰清清白白,我们只是兄弟……”

  “谁让你解释这个了?我还不知道你俩是兄弟?”桃桃一脸不耐烦,看向张九泰:“我问你,为什么刘筱亭受伤的时候你不在身边?为什么给他们伤害刘筱亭的机会?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行了,误会解除,尚筱菊作证他俩没事儿,以后再保护不好他,就不要再来打扰”

  “是是是,是我的错,对不起,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他的”

  “你也是!”桃桃瞪了秦霄贤一眼:“干嘛打人家?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也是一时气不过”

  “以此为戒,下不为例!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解除了误会,秦霄贤带着张云雷杨九郎和桃桃回家,剩下三个人一直守着刘筱亭到天亮。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