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醉酒

  酒过三巡,天色已晚。

  桌上的众人一个个喝的东倒西歪,还算清醒的曹鹤阳,郎鹤炎,周九良,杨九郎,张九南扶着自己家角儿去客房休息了,三筱照顾好师父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觉,秦霄贤刚刚没喝酒,开车回到自己家,一切都很正常,但……

  何九华为了给有胃病的尚九熙挡酒,喝的有点多,此刻正趴在桌子上缓和酒劲。尚九熙有些担心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哥,你怎么样?你还好吗?”

  何九华没有回答,依旧趴在桌子上听着尚九熙喊他,看着尚九熙焦急的神情,还有……稍稍滑下来的衣领,他觉得自己的呼吸更沉重了。

  “哥,哥,你怎么了?怎么喘成这样?”

  桃桃抱着一包薯片走过来:“九熙哥哥,你们在做什么?”

  “哥……”尚九熙看着何九华有些失神,没听到她的话,知道何九华轻轻抬起手,沙哑的嗓音响起:“别担心,我没事”

  尚九熙急切的想要知道他的情况“哥,你……”

  何九华缓缓站起身:“别担心,我好多了”

  桃桃疑惑的看着何九华:“咦?华儿哥哥,你的脸色怎么不太对?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”桃桃仰起头陷入沉思。

  何九华摸了摸她的头,温柔的笑笑:“桃桃别担心,我没……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,就被桃桃突然响起的声音打断:“啊!我想起来了!是……是陶阳哥哥!”桃桃一把抓住尚九熙的手:“九熙哥哥,快!九华哥哥现在很危险,只有你能救他,你快救救他!”

  “啊?”两人都被桃桃的话整的一愣,尚九熙疑惑的问:“什么意思?我哥他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,我上次和哥哥去游乐园回来的时候,陶阳哥哥也是这样的,陶阳哥哥说,必须要有人以为引,才能救他,然后我哥哥就救了他”

  俩人再次愣住:卧槽!这是我可以听的吗?以为引,怕不是陶阳借桃桃之手骗大林上的话,唉!可怜了小桃桃,被人骗了都不知道。

  想着想着,尚九熙突然一激灵:卧槽!桃桃说哥和陶阳是一样的症状,那现在是不是要让我……了我哥?!!

  尚九熙一脸复杂的开口:“所以……你的意思是……让我救我哥?!”

  桃桃眨巴眨巴大眼睛,一脸无辜:“对啊!陶阳哥哥说只有男生才可以救华儿哥哥,现在哥哥们都睡了,九熙哥哥,你救救华儿哥哥吧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懒得听他说那么多,你俩赶紧,别影响我的业绩!管他三七二十一,哭!

  小桃桃眼睛一眯,酝酿出眼泪,张开嘴:“哇——华儿哥哥就要死了,九熙哥哥怎么可以见死不救!”

  一看到小祖宗哭了,尚九熙瞬间慌了:“桃桃别哭,九熙哥哥没有见死不救,不哭了不哭了,再哭的话你华儿哥哥可要病发了”

  桃桃停住哭声,吸了吸鼻子,一手一个把他们推进房间:“那九熙哥哥帮帮华儿哥哥,陶阳哥哥说九熙哥哥会有点疼,桃桃不看就不心疼了”

  “哎!”

  “呯!”

  尚九熙还想再说些什么,然而回应他的只有无情的关门声。

评论(8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