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拜师

  “爸爸!您倒是喷呐!”

  “咕噜”

  “您这是喷呐?”

  “我咽下去了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后腿三步鞠躬下台,两人坐在沙发上休息,桃桃正一脸认真的看着关九海和张霄白的《酒论》

  孙九芳走过去陪着她:“桃桃,你想学逗哏还是捧哏呀?”

  “捧哏吧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因为我师父就是捧哏,而且逗哏词太多了,我懒……”

  何九华刚要笑,下一句话就飘了过来。

  “而且……我想给熙熙哥哥捧哏!”

  何九华的脸瞬间黑了,一把把尚九熙揽到怀里:“不行!这我家的!想要逗哏自己找去!”

  尚九熙一个没站住跌在了何九华怀里。

  “嗷~~~~~~”

  伴随着众人的起哄,尚九熙害羞的把脸埋何九华在怀里,何九华看着怀里的小脑袋嘴角上挑:“去去去!嗷什么嗷?你们没有似的!”

  正在吃瓜的桃桃一脸懵逼:嗯?意外收获?

  只有孙九香坐在角落里默默无语:呵!万恶的小情侣!

  一天的工作很快就结束了,为了庆祝三小姐的“视察工作”,几人决定去海碗居吃饭。

  由于岳云鹏的原因,几人在这里已经很熟了,老板走过来迎接他们:“哎呦你们来了,今儿还是炸酱面?”

  “嗯!”桃桃点点头了:“炸酱面最好吃了!”

  老板蹲下来看着她:“那还是多酱多醋?”

  “没错!”桃桃疯狂点头:“果然还是叔叔最懂我了!”

  “我看啊,是面最懂你!”秦霄贤在一旁打趣她。

  “嘿嘿……”桃桃有些不好意思,憨憨的笑着,惹得秦霄贤忍不住捏了捏她的小胖脸儿。

  “哎呀!你又捏我!”桃桃一把拍掉他作乱的爪子。

  秦霄贤揉着被打疼的爪:“捏一下嘛,那么小气!”

  尚九熙在一边“拉架”:“行了老秦,你再欺负三小姐人家要扣你工资了!”

  秦秦委屈,但秦秦不说,秦秦不敢说。

  面很快就上来了,几人吃完面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。当然,尚九熙除外,听说由于何九华吃醋,被拽到他家cao了一宿,第二天班都没上,直接请假了,最后还是刚刚恢复好的刘筱亭和张九泰顶上了。

  亭亭委屈,但亭亭不说,亭亭刚下床就要上班 o(╥﹏╥)o 

  十月下旬,正式举行拜师仪式,郭门于门的所有弟子都来参加,声势相当浩大。

  郭老师拉着桃桃走上台:“这是我闺女,啊,叫郭喜惠,小名儿叫桃桃”

  台下响起掌声: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

  郭老师接着说:“从今天开始呢正式拜师于老师,啊,女孩儿家说得不好呢,您多担待,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可以提出来,啊,但是我会记住你,废话也不多说了,来孩子”郭老师把桃桃推到于老师面前:“给你师父磕一个”

  桃桃闻言,后退三步下跪磕头:“师父!”

  “哎哎哎!行了行了行了,好闺女起来吧”于谦把桃桃扶起来,给了拜师礼这算拜师成功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