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开饭!

  “开饭喽!”大娘白慧明带着“筱”字辈的各位端上最后一波菜,几人按照尊卑顺序坐定开始吃饭。

  座位: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谦大爷   于大娘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老师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┐师娘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越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张云雷

           栾云平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岳云鹏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烧饼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陶阳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郭汾阳

郭喜惠(桃桃) 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曹鹤阳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杨鹤通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周九良

  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王九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尚九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┘刘筱亭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筱贝   尚筱菊

  于谦询问桃桃:“桃丫头,你今年也到了该拜师的年纪了,心里有没有人选呢?”

  桃桃歪着头想了想:“干爹,这种事情不是应该师父选徒弟吗?哪有这样拜师的?”

  “害!你这丫头,打小儿就机灵,主要是你这些叔叔们对你都很满意,现在就看你的意思,你想学点儿什么呀?”

  “eng……我想学演戏”

  “演戏啊,演戏好啊,以后我们桃丫头也是个大明星了,要是演戏我倒是建议你拜小孟儿,这孩子有灵性,演的也好,但是你这辈分确实挺难办”

  专心干饭的孟鹤堂冷不丁被点名,一口饭差点儿没给自己呛死:“哎哟干爹!您这可是抬举我了,不过小桃桃这辈分确实难办,要是拜孙叔(孙越)吧,师父我实话实说了啊,人家毕竟不怎么演戏,要真出了事儿好像也护不太住”

  郭德纲摸了摸🍑:“确实,这一点小孟儿说得对,所以我这就纠结嘛”

  “爸爸,干爹,其实也不用那么麻烦,我就拜干爹为师,干爹演技就好,要真出了事儿,不用干爹出手,我还有哥哥们呢!”

  杨九郎的目光从张云雷身上收回:“是啊师父,不用谦大爷,我们也不是好惹的,干脆啊,就让小桃桃拜谦大爷为师,也省去了那么多麻烦不是?”

  张九龄也立马表忠心“师父,您放心,只要有我们在,谁都不能欺负小桃桃”

  烧饼撸起袖子,露出自己的肌肉:“谁要敢欺负桃桃,我第一个不放过她!”

  郭麒麟看着自家师父“师父,您看问题也解决了,您就收了我妹妹吧”

  “大爷,我也觉着没问题”栾云平看向郭老师:“师父,您怎么看?”

  高筱贝随着自家师父:“师爷,我们‘筱’字辈也不是吃素的!”

  众人都看着郭于二人,郭老师看着岳云鹏:你觉着呢?”

  “师父,我觉得,行”

评论(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