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去吃饭

  远处两人骑马归来,桃桃扑过去一把抱住张九龄:“九龄哥哥!你们去哪了?怎么到处都找不到你们?”

  张九龄强忍腰上的疼痛:“桃桃乖~九龄哥哥去给你们买奶茶了”

  示意桃桃看向一边,只见那一边的师兄弟们已经开始分奶茶了,桃桃“嗷”一声扑上去:“放开那个奶茶!让我来!”

  “呐,你最爱的珍珠奶茶半甜,给你留着呢”秦霄贤捏了一把她的小脸蛋:“早晚胖成球”

  桃桃拍掉他作乱的爪子,冲他吐了吐舌头:“略略略,谁像你啊!螳螂精!”

  “肥肉串儿!”

  “螳螂精!”

  “肥肉串儿!”

  眼看着这俩快要吵起来了,孙越急忙转移话题(也可能不是因为这个):“谦儿哥,这都中午了,咱们是不是该吃饭了?”

  于谦看着他们打闹倒是很开心:“哈哈哈哈哈……走吧,知道你们要来,你嫂子特地炖的排骨,管够!”

  桃桃从椅子上跳下来:“耶✌果然还是干妈最好了!那我们快走吧?”虽然很想吃肉,但规矩还是要有的,桃桃看着于谦等着他说话。

  于谦从椅子上站起来,郭麒麟连忙上前搀扶,这是多年来的习惯。

  “好,走!吃饭去!”

  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于谦家里,大娘白慧明还在厨房忙乎着,客厅里三人已经等候多时了。

  “爸爸,妈妈,二哥哥!”桃桃扑倒师娘王惠怀里撒娇:“你们也在啊!”

  “最近龙字科收科了,鼓曲社也不用总盯着了,你二哥也放假了,我们就带他来看看你”

  “爸,妈”

  “师父,师娘”

  “师爷,师奶”(筱字辈专用称呼)

  一旁找了好久的人也出声问候,郭老师点头笑了笑。

  桃桃走向厨房寻找大娘白慧明:“干妈!”

  大娘白慧明正在做饭,桃桃不敢打扰她,只在厨房外面打了一声招呼,其他人也迅速打了招呼。

  大娘白慧明回头:“桃桃来啦?去坐沙发上吃点水果等一会儿,饭马上就好了啊!”

  “好!谢谢干妈!”桃桃乖巧的道了谢,转身找自己的大哥二哥玩儿去了。

  于谦坐在沙发上和郭老师聊天:“哎老郭,小桃桃今年三岁了,也到了该拜师的年龄了,想没想好让她拜谁呢?”

  “还没呢,小姑娘家家的我没打算让她说相声,但她要想学也行”

  “嗨!学不学相声的先放一边,你看看咱们这些个人,也不只会说相声啊,孩子想学啥就拜谁为师,主要是有个师门将来也省得挨欺负不是?”

  “那,干脆,跟他哥一样,还是拜您”

  “呦!您可想好了啊,我这会可没法儿跟您互换人质了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众人发出一阵愉快的笑声,于谦接着说:“主要是我也老了,以后也帮不了她太多,我看呐,还是让她拜咱徒弟为师吧,这如今德云社里的人也都不错,随便一个也都护得住她,不过,到底拜谁,那还得看孩子想学什么”

  郭老师看着一边和两个哥哥玩儿的开心的小人儿摸了摸🍑:“嗯……说的是,那等会儿饭桌上问问她吧”

评论(1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