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串小狐狸🦊

原型是一只蓝色的小狐狸崽子
爱需要传递,爱无处不在!
最大的快乐就是向这个世界传播爱意💞
专属语音播报:你们好!eng……你们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吗?🤔

告白

  空间监视画面:

  陶林:

  郭麒麟抓住陶阳作乱的手:“阿陶,不早了,我好困,睡吧啊”

  陶阳在他耳边轻轻吐气:“是啊阿林,不早了……”

  “陶阳!!!你丫的手拿开!!!唔!”

  “卧槽!还好我手快!非礼勿视,非礼勿听,非礼勿言,非礼勿动,子曰:………哎?秦霄贤?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串串正在给自己做催眠,转头就发现秦霄贤站在门口看着她:“我睡不着,想见见你”

  “啊?你是不是喝多了?秦霄贤?秦霄贤?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串串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秦霄贤抓住她的手,轻轻覆上自己的心脏:“我知道,你是串串”末了,又补充:“也是桑桑”

  串串震惊的瞪大双眼:“你……你怎么知道的?!”

  秦霄贤轻轻的笑了笑“我一直都知道,我就是那个花重金进来体验生活的,不过最主要的目标……”秦霄贤有些害羞:“是为了追你”

  串串大脑一片空白:“你……你一直都知道?所以……你一直都在骗我?”

  秦霄贤低下头: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一滴眼泪滑下,秦霄贤瞬间紧张,手忙脚乱的给她擦眼泪:“对不起,对不起,宝贝儿,你别哭,我知道错了,我不该骗你的”

  串串一把抱住他的腰,把头埋在他怀里,闷闷的说:“我还以为没人在乎我了……”

  秦霄贤愣了一下,轻轻拍着她的背:“怎么会呢?我们串串可招人喜欢了”

  串串抬头看向秦霄贤,她看见了他眼里的她,只有她……

  进入故事辅助空间以后,除了故事里的人,没人能联系到自己,所以管理者需要学会自己做饭,这些都难不倒她,她从小一个人长大,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她会做很多好吃的饭菜,写很多好看的故事,但……没有人在意,她只能在故事里找回自己,但现在有一个人告诉她,他喜欢她,她从他的眼中看到了确确实实的爱意,她笑了笑,告诉自己,她要珍爱他一辈子……

  串串叉着腰,歪了歪头:“老实交代!你是什么时候盯上本姑娘的?”

  秦霄贤如实回答:“在北戏和北空交换学习的时候,那天你在北戏的图书馆里看空间管理学”

  “那你呢?”

  “我在看你”

  串串小脸一红,这男人怎么这么会撩啊!太可恶了!!!哼!不行!我要扳回一成!

  串串转身坐在了床上,朝着秦霄贤拍了拍她身边的位置:“过来!陪本姑娘坐一会儿”

  秦霄贤有些懵:“啊?”

  “啊什么啊,快点儿!”

  “哦哦”秦霄贤走到床前,小心翼翼的坐下,串串顺势趴在他腿上:“看了那么长时间电脑,腰疼,你给我按按”

  看着她这大胆的行为,秦霄贤只觉得一股热气直冲小腹,试探着按了一下她的腰。

  “嗯~还挺舒服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